close



 



她,大了我一些些,原本是不同屆的,一切的生活都是這麼的美好,

直到有天,在學校慶生的時候,女孩的媽媽來了,只說了一句話,

[東西收一收,我們要離開台灣了!]

天真可愛的妳,就在最開心的一天裡,得知了最糟糕的消息,

女孩哭的西哩嘩啦,任誰都心疼,

後來,去了大陸,但是很想念台灣,所以常常跟媽媽吵架,

希望可以回來台灣,後來,她飛回台灣了,但是是住在阿姨家,

以往的媽媽都會定期寄錢給阿姨,但是,生活費越來越少,

女孩很獨立的想著,一定是媽媽那邊出了什麼經濟問題,

所以自己就出外打工,只要能多幫忙家裡一點,什麼都願意做,

但事實上,是阿姨把錢拿走了,這真的很可惡,

女孩也因為打工的關係,在學校的課業有一點小落後,

於是教官打去阿姨家詢問,結果問來的,不是努力維持家計的話,

而是說,這小孩每天都玩到很晚不回家,

這任誰都覺得生氣把!?

女孩是為了這個家,為了不讓家人負擔,

努力的出外打拼,就單純是這個孝順的原因,卻因為旁人的抹煞,

使女孩背後的努力,就這樣不見了,

教官也聽信了,也因此沒有通融她,所以在學校又是愛校又要拼作業,

回到家又要打工賺錢,獨立的她,卻疲勞轟炸,而喘不太過來,

後來,因為打球的緣故,我認識了她,

當時,就知道他有了個男朋友,不過我們一直都很好,

我想我們是好朋友,無話不說,無話不談,

後來有個才藝比賽,因為我想找個人糾正,

也想知道旁人聽了的感覺如何,所以我偶爾會找他練琴,

女孩以前也有小學習過鋼琴,一直很想再學些好聽的歌,

可以讓自己自在的生活,可以讓自己的心情更愉快,

漸漸的,我們會越練越晚,然後一起回去,

或許只是陪陪等車,但只要能安全送她回家就好,

就這樣子,我們晚上,會傳傳簡訊,或是聊聊天,

因為女孩離打工的地方有點距離,而且常常會上到很晚,

所以會陪她講電話講到到家為止,希望可以讓她在這段路上,

可以不要害怕,勇敢的和黑抗衡,

不知道為什麼,我越來越有想保護她的感覺,是喜歡嗎?

不,她有男朋友了,我在想什麼?

但是,女孩的男朋友,在遙遠的地方念書,要好一陣子才能回來,

儘管就一小時,一天,一個月都好,

希望可以在她男朋友不在的期間,好好的疼她,就這段日子就好,

只希望可以多多的照顧她,直到他的男朋友回來,

曾經承諾帶她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但是她總是拿年紀來壓我,說實在的,

年紀,其實真的不是問題,永遠都不是,

直到有天,女孩問:[你是不是真的喜歡我,有喜歡到愛嗎?]

我回:[如果可以用一輩子的時間,來換取你一點點的青睞,

我很願意為那短暫的幸福,慢慢的等待。]

當時你才確認我對你的感覺,

我們算是,越來越好把?

直到有天,我們兩個練琴練到很晚,要等車回家,

在過馬路的時候,不知不覺的,妳牽起了我的手,搭上了公車,

也許這是不自覺的把,後來提起,妳也不太知道。

比賽那天,我得了特優,當下,我好開心,

台下的人好多,但我只注意到旁邊看台的妳,

試圖的示意,這獎,是為了你而得,

很感謝這些天來,妳對我的指點和陪伴,

U3081P54T3D54995F62DT20080926103839  

 此圖引自yahoo

有天,妳和我說,妳和男朋友吵架了,卻是因為我,

而就在這時,我們畢業了,畢業時,因為你的家庭經濟關係

都得搬家到中國,那時以為能夠開花結果,卻成了最美的回憶。

[我想,就讓我們將這段感情,
  
   放在那曾經的插曲盒子中把。]

到現在,妳的記憶依舊,片刻的在我腦海中閃爍,

至今,簡訊,依舊留著,偶爾會看看,或是悄悄的逛逛你的網誌,

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好,我會很開心,

知道你現在過的差勁,我會很擔心,

一直很想跟你說說,

s214665421  
此圖引自yahoo


或許正因為經歷過,使我成長了許多,

年少輕狂的歲月,明知道這不會是個緣份,卻還是奮不顧身的往前跑,

常常幫助網友們解決問題,看的太多,自然而然,

那種體會,也越來越深刻。

但是,曾經的回憶就讓她藏在心中把,

別讓過去成為牽絆你前進的力量。




每個追求女孩們的男孩啊!

要知道,當女孩答應要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她是全心全意的付出,願意為了你而犧牲一切,

請別讓她失望了,因為,她們是如次的相信你,

你的一句承諾,會是他們心中,永遠永遠的記憶鎖,

曾經有個說法,每個女孩都是天使,

當她愛上了一個人之後,她的翅膀就斷掉了,

因此她無法再回去原本的地方,

好好的疼愛,好好的珍惜,把握相處的每一天,

努力的攜手到白頭,別像我一樣,我想,你們會做的很好!


d14abcd5_s   
此圖引自吳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