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萬小學堂  

此圖引自yahoo

每一次收看百萬小學堂,都覺得很有趣,

小燕姊開了這個節目,不正是讓總在忙碌中過生活的我們,

想起曾經那段青春熱血的往事呢?

可曾那天,你忘了帶功課,急忙打電話回家請媽媽送來,

可曾那天,你忘了寫作業,被叫出去走廊罰站,卻覺得很好玩,

可曾那天,你寫著情書,趁她不在,偷偷的放進她的抽屜裡,

可曾那天,你指著天空說,如果可以,我也好想自由自在的翱翔。

 

 

 

2831287932_b8a2f2d22d_z 

此圖引自yahoo

昨天熬夜趕著老闆指定的工作,

昨天趕著明天要繳交的企劃書,

哄完孩子睡覺後,獨自挑燈夜戰,做完報告,

雖然躺在溫暖的被窩裡,催睡的魔力無法擋,

眼睛閉著,卻趕著在明天之前,想出一些好點子,

早晨的鬧鐘響起,提起厚重的公事包,

拿著早餐就往外跑,

趕著第一班的火車,

趕著第一班的捷運,

每天都看著自己的手錶,

在這個社會裡,每個人,都在與時間競爭。

 

thumbnail.aspx  
  此圖引自yahoo

 

選我選我,是孩童們的天真,最真實的自己,

選我選我,是大人們的自信,逃離壓力的方法,

想要得到主管的親睞,同事們的敬重,的確不容易,

但是我們可以學學如何展現自己的自信,

但你神采奕奕的時候,你將會從人群中突出,

別在這忙碌、競爭的社會中,迷失了原本的自己,

這不是你的初衷,

小時候,不是有想過,要當個大人物?

小時候,不是有說過,要賺大錢?

曾經那種實踐夢想的帥氣小男孩,可愛小女孩,到哪兒了呢?

 

 

 

 

In your heart 。 沒錯,那個心,將隨著你的自信,隨之驛動 !

Love__004097_  

此圖引自yahoo

昂首闊步 ~ 笑容面對每一天。

別被壓力打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