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黑暗的道路上,你無法瞻望未來,

 

或是預知前面將會發生什麼樣子的事情,

 

人生裡,總是不斷的尋找目標、追尋心中的理想,

 

卻也讓自己越來越疲乏,

 

甚至對於夢逐漸乏味無趣,不再理想。

 

就好比我來講,在現階段中做了許多的選擇,

 

接、不接  之間的徘徊,

 

最後往往因為自身的責任感,又或者是獅子座逞強好鬥的精神?

 

決定了接下事情的這條路,

 

漸漸的,我發現雖然對於事物有該有的態度,

 

他也原本是我熱衷的一件事情,

 

直到有天在唸書時,我開始會有心臟劇烈疼痛的感覺,

 

這是前所未有的,是因為我少給自己些許時間嗎?

 

慢慢覺得面子、責任是時候該擺在一旁,

 

因為他並沒有比健康想像中的重要,

 

有天,看了一個部落客的文章,

 

我想到了爸媽,曾經呵護著自己,

 

一點傷痕都讓爸媽難過,

 

而現在不在爸媽身邊,卻讓自己健康指數下降,

 

這並不是我想要,我當初所預想的,

 

原本以為什麼都可以做到好,



只要做到好就好,我不要求所謂的無缺。



或許我該換個心境走下去,



壓力是種很奇妙的東西,



我不要當個執著的人,


not anymore !!!!!


 
試著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閉上眼睛、深呼吸、總會有世外桃源的。



我相信,因為身邊有許多這麼好的工作夥伴,


你們分擔了我許多事物,


我相信,因為身邊有許多這麼好的知心朋友,


你們讓我的生活更充滿了歡笑,


讓我的煩惱更少了些,


因為身邊有這麼好的你們,


讓我有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